一月

资生堂高光wt905 我的心头宝
现在也是大热的高光了 虽然pk107更加有名 但是我还是入了这块
认真的说修容这事吧 一定要阴影高光一起 单单其中之一效果就一般
相信如果不是107断货断成狗🐶应该 很少有人注意到这块 因为它就是一块白色一点也不出彩
拿到手我也是这种感觉 然后就是很随意的刷了一下 尼玛币!!!我真的爆粗口了 简直太好用了!!!
🌸🌸单看粉你根本无法想象她会这么棒 一开始我以为这种白色的粉 而且也有没什么亮亮的颗粒偏光怎么会有提亮的效果 然而她啪啪给了我两巴掌 👋🏻👋🏻
💡💡刷完之后就是一下子明亮起来了 是从皮肤里面透出的那种明亮感觉 (可见 p6 试色效果)一点粉质感都没有!!最重要!!她一点也不显毛孔!!你们知道 对于毛孔粗大的妹子来说 刷完高光 毛孔就像被开了放大镜一般是什么感觉么😪😪 而且自带刷子镜子 好贴心❤️❤️
☄☄也是一狠心买的 但是给我的惊喜超级大!!嗯。。不过这块高光不会有那种很闪的效果 他就是很自然的提亮 很平凡低调 可是我觉得就是这种低调很难得啊 你说日常上学 上班啥的谁擦的脸上亮晶晶 应该说是任何人群都适用
🌸对啦!之前看到有说白冷皮用这个很好看 我是暖黄皮用起来也很不错啊!!强烈安利 真的是除了贵点没有任何缺点

评论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