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月

这是一则贴片式面膜的大🆚对比!!
🍥🍥基本都是火热款的面膜 我仅从我个人的肤质使用感觉而言~如果跟我一样是混油皮希望对你有用😉
🌸嗯 我用过的一片式面膜除了以上 其实还有 什么丽得姿 可莱丝 dr.+ 悦诗风吟 美丽日志 御宅女 等等。。。但是这次不会重点讲它们 因为我不会在回购它们 各种原因总之不太爱
🌸如果说是价格在10-15区间的话 春雨这款 我强力推荐!!不挑任何肤质 蜂蜜的味道 而且特别好吸收 用完以后感觉皮肤软软哒!我一般会状态比较差 尤其是换季容易过敏的时候特别爱用它 大概敷20分钟
🌸价格在10以下的 还蛮推荐森田家的 不管是滋润度自己纸张的设计都很不错 而且不粘腻 不过我不会无线回购 因为这类面膜 基本都是起到一个维持性的作用 差异性不大 而且我又比较花心 所以会换着很多来尝试 所以森田的有很多种类能选就很喜欢💖💖 大概敷10分钟
🌸肌美精的黑面膜 这款应该说是有带点清洁性的面膜 嗯。。画了一天的浓妆の话 我还是会青睐用这款 大概敷15分钟
🌸佑天兰的果冻面膜 真的是用过精华最多的一款 而且是果冻质地 所以不会出现吸附不住 滴滴答答的情况 这点我很喜欢 但是它真的是精华太多 完全用不完 一般一袋都能给两个人用的那种 所以我基本只有在特别缺水的情况下用 大概敷25-30分钟
嗯 然后我个人的习惯是不会只单一用同一种面膜 总觉得换着来比较开心 大概一个月就是 春雨敷4次+森田敷8次+黑面膜4次+佑天兰2次 这种频率差不多 皮肤基本都维持在很好的状态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