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月

Topshop修容膏 色号swerve
说来奇怪一个做服装的牌子竟然也玩起了彩妆 果然女人的钱太好赚啊😂
🍥首先表决心 这个一定会回购!!除非钱多多去买TF的用
🌸我👃🏻真心大啊 所以鼻影一定要用 前前后后买了好多产品 这款我最满意 (有时间会来做个对比)
🌸质地:膏状 但是意外的 不粘 而且很好推开很均匀 跟本身的皮肤可以融合的很好!这点上很多粉质的都不如它
🌸气味:无味 反正我是没有闻出来的
🌸上色:虽然看膏体很黑啊 抹开后特别自然 我这款是swerve 灰棕的色调(见p5)做鼻影很适合 我记得还有另一个偏红棕的色调 修脸型会很合适 ps我个人觉得用手直接上效果很好
🌸效果:这个就是最大的重点了 你们可以看p6 (除了阴影我还有上高光 就是我之前出的905那个 )嗯 我很良心的没有加滤镜 虽然前置拍的像素一般 但是上脸对比效果还是超级明显的😜😜 厉害👍🏻的是 这个很自然啊 有的修容会很生硬 但是它不会 就是很自然的鼻梁变窄 挺起来了 超级神奇有没有!!!
💡💡缺点:很难买!这是真的 因为不火🔥所以很少有人代购 但同时假货几率也比较少 还有就是持久度不是特别强 所以我会用粉再定一次 但是我觉得再这个价位里 它真的很棒了!!
☄☄总结 嗯 其实也没什么了 语言太匮乏 我觉得p6已经可以很厉害的说明一切了
希望对你们有帮助~

评论

热度(1)